網頁

『繪本長出來了』陶樂蒂與菲力普繪本聯展,12/7(六)-12/31(二)

『繪本長出來了』陶樂蒂與菲力普繪本聯展
展期:12/7()-12/31()
 閉幕分享會:12/7() 14:30-16:00
講題:『等著、等著......故事花開,繪本長出來了』
講者:陶樂蒂與黃郁欽(菲力普)

-免費,自由入場-

關於展覽

從事繪本創作到現在已經17個年頭了非常意外地在今年 個人同時出版了兩本以上的作品彷彿等待多年的果樹終於開花結果。

展出作品








《我沒有哭》《好東西》《媽媽打勾勾》《不對!不對!》繪本原畫


關於陶樂蒂 & 菲力普

黃郁欽(菲力普)    1963年生。
學的是電影編導目前從事的是電視編劇與繪本創作。 已出版繪本作品
「烏魯木齊先生的假期」、「誰要來種樹」、「當我 們同在一起」、「這是誰的」、「好東西」、「不對不對」 1996年起參加繪本創作社團『圖畫書俱樂部』並擔任隊長的職務。曾獲 得第三屆國語日報牧笛獎首獎、第七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優選與第二十四 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獎佳作。

陶樂蒂    1968年生。
學的是法律是專職的繪本創作者。 已出版繪本作品有「好癢好癢」、「誕生樹」、「睡覺囉」、 「媽媽打勾勾」、「我沒有哭」 1996年起參加繪本創作社團『圖畫書俱樂部』迄今。曾獲得第十四屆信誼 幼兒文學獎圖畫書獎佳作、第九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