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小房子裡的一家人-劉旭恭親子手製繪本聯展,7/13(六)-8/24(六)


「小房子裡的一家人」劉旭恭親子手製繪本聯展

展期:7/13(六)-8/24(六) 
開幕分享會:7/13(六) 14:30-16:00
-免費,自由入場-

關於展覽

台大土木系畢業的劉旭恭老師,因喜歡畫畫和寫字,1996年參加「陳璐茜手製繪本教室」後開始創作繪本,現為「圖畫書俱樂部」成員。除了繪本作家的身分,亦持續在國父紀念館擔任講師,教授手製繪本創作課程。其作品富有童趣,創作獨樹一格,是台灣知名圖畫作家之。

創作即生活的繪本作家劉旭恭,7、8月在小房子以「小房子裡的一家人-劉旭恭親子手製繪本聯展」為題,與家人一同展出自製手繪書和生活中的手創作品。


展出作品
(1) 爸爸:劉旭恭
展出內容:手製繪本與原畫展









(2) 媽媽:許增巧
展出內容:在台灣的育兒經驗、
親子生活圖文及攝影書、媽媽的手作













(3) 小孩:劉安棣
展出內容:自定主題手製書









關於劉旭恭

1973年出生於台北石牌,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第十四屆佳作及第十八屆首獎、2006及2011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、九歌96年及97年童話選入選。

繪本作品:「貝殼化石」、「好想吃榴槤」、「阿公的光屁股」、「請問一下,踩得到底嗎?」、「謝謝妳,空中小姐!」、「一粒種籽」、「下雨的味道」、「小紙船」、「到烏龜國去」、「大家來送禮」、「五百羅漢交通平安」、「愛睡覺的小baby」、「橘色的馬」、「煙囪的故事」、「誰的家到了?」。
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sukung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