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「Once Upon a Time」六十九插畫個展,4/6日(六)-5/4日(六)


「Once Upon a Time」六十九插畫個展

展      期:4月6日(六)-5月4日(六)
開幕分享會:4月6下午兩點半~四點
-自由入場-

關於展覽

  曾幾何時,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悄然長大,從背書包到背背包,從背背包到背公事包,一肩背起生活重擔與苦悶。而童年的美好與感動卻還遺留在童年,沒有裝進包包 裡。有時候從包包裡掏東西時,無意間夾帶出碎紙隻字,片刻間,重組拚湊出一幅幅美好的回憶。那些愛作夢與愛幻想的童話故事肯定還留連在床畔,等待重溫舊 夢。

  租一台時光機,或搭上一輛永遠沒有十二點的南瓜馬車吧,在Once Upon a Time…展覽期間裡,讓我們回味那些過往記憶裡的美好,撫去褪色故事上的塵埃,再次擁抱那些瀕臨風化的主角們。在不一樣的年紀重新閱覽這些躍然於圖畫上 的故事們,跟昔日還沒上學時、跟背書包時、跟背背包時、以及背公事包時的感覺,又有幾番新感受?畫作與文字的呈現又有何不一樣的衝擊與風景?坐下來,喝杯 茶,細細品嚐別久重逢的老朋友,彼此以新風貌再次見面,也把這份感動傳給下一代,留連在他們的床畔,願童年的原力與每個小孩、每個童心猶存的大人同在。

插畫作品


經典童話
《穿長靴的貓》、《小紅帽》、《小木偶》、《糖果屋》、《布萊梅樂隊》、綠野仙蹤》

經典文學
《一個傳統的感恩節》《被綁架的聖誕老人》《警察與讚美詩》、、、等。


關於六十九(王家麒)

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畢業,主修繪畫,現居台北專職接案插畫家。
自我期許是作品呈現有如皮克斯動畫的細膩溫柔,也希望能像安東尼布朗一樣畫出一些奇幻有趣的繪本。

| Facebook | blog | 作品集 |

經歷
台灣 工研院資通所 上吉創意 互動英語 商周出版 三采文化 / 澳洲wasabi / 澳洲TWENTY ONE DEGREES PTY. LTD. / 英國A Creative Department

獲獎紀錄
2011/12
漢字動畫創意競賽-緣來茶坊 The Tea of Destiny 優選




沒有留言: